活动预约
在线反馈

内蒙古美术馆中体验别样“六一”——“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正在热展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青少年‘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主题书画展”正在内蒙古美术馆隆重展出。展览围绕“同心共筑中国梦”和“共抗疫情 守护青城”两大主题,以奇思妙想的创造力和色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各族少年儿童心手相牵、团结共进的生动画面,表达自豪之感、友爱之情,一幅幅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画卷和谐美好、生机盎然;以稚拙朴素却真挚纯粹的笔触、天然去雕饰的童趣,描绘孩子们眼中抗击疫情的真切场景和动人瞬间,一个个白衣天使坚守一线的身姿跃然眼前,表达感恩之心、致敬之意。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引用的这句深情告白来自喀喇昆仑戍边烈士陈祥榕,这句战斗口号是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使命,报效祖国的生命宣言,已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吾辈当谨记。全市少年儿童以此为题,全情投入,以童心浇筑梦想,向阳而生,逐梦成长。内蒙古美术馆诚邀全市少年儿童在“美”的海洋中徜徉、探索、感受,在美术馆中体验别样“六一”。

 

部分作品赏析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 中国美术馆 浙江美术馆 江苏省美术馆 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 山东美术馆 深圳美术馆 福建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

Copyright 2018 内蒙古美术馆 版权所有 蒙ICP备2021003187号

您是本网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