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
在线反馈

任亚平参观“万众‘艺’心——抗击疫情摄影大赛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在内蒙古美术馆参观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呼和浩特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内蒙古美术馆协办的“万众‘艺’心——抗击疫情摄影大赛作品展”。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冀晓青陪同参观。

 

任亚平认真欣赏每件作品,不时同随行人员就摄影作品的创作意境进行交流。

任亚平指出,作品内容真切形象、贴近生活,对于主题的把握精准深刻,对于细节的捕捉敏锐传神,主题性创作的思想性与摄影的艺术表现力相得益彰,生动反映出呼和浩特市突遭疫情、稳中有序、全力动员、同心合力、共克时艰的城市面貌,用光与影、动与静,凝瞬间于永恒,将一段铭心难忘、温暖有力的城市记忆镌刻于时代。

冀晓青介绍展览时表示,展览以摄影艺术特有的纪实感、叙事感将特殊时期的真实场景、典型形象生动呈现,以独特视角展现出了不同行业、不同群体恪尽职守、无私无畏、团结共进的感人瞬间和精神气象。面对疫情,自治区文联积极行动,发出“以‘艺’战疫”的有力号召,组织动员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在严格防控的同时,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以文学、音乐、舞蹈、摄影、书法、美术、曲艺、朗诵等艺术形式,从作品中窥见城市百态、百姓万象,讲述生动抗疫故事、刻画美丽抗疫面孔、定格感人抗疫瞬间,为抗击疫情凝聚起了全区文艺界的强大合力。

内蒙古美术馆馆长刘国旗,副馆长柳迪、额尔敦吐随同参观。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 中国美术馆 浙江美术馆 江苏省美术馆 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 山东美术馆 深圳美术馆 福建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

Copyright 2018 内蒙古美术馆 版权所有 蒙ICP备2021003187号

您是本网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