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
在线反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一行参观“第六届内蒙古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奖获奖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吴团英一行莅临内蒙古美术馆,参观由自治区文联、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职工文联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内蒙古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奖获奖作品展”。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冀晓青,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铁强,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聂显辉陪同参观。

 

吴团英认真逐一观看了展出作品,他指出今年是连续第三年在内蒙古美术馆举办全区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也是历年展出中创作水平较突出的一届,作品从征集到展出,得到了全区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作品主旨鲜明,各具特色,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以多彩的画面、多维的视角,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参观结束时,吴团英强调本次活动对于增强全区广大职工文化自信,引领全区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意义重大,应以此次展览为新起点,扎根生产一线,深入基层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开拓艺术创新形式,鼓励全区广大职工创作出更多描绘新时代、反映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以新时代职工形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自治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 中国美术馆 浙江美术馆 江苏省美术馆 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 山东美术馆 深圳美术馆 福建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

Copyright 2018 内蒙古美术馆 版权所有 蒙ICP备2021003187号

您是本网第:位访问者